close

 

今年的夏天

我要挑戰自己做一件很不一樣的事

也是送給自己21歲的生日禮物

一個人,旅行

 

很早就開始計畫

最初是想去花蓮 玉里 想看金針花

但是計畫 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趟旅行

原本一人 增加為兩人

卻又一些原因

最後拍板定案還是一個人去

 

雖然房間當初是以兩人為主

但是一個人也很舒適

其實還是一個人睡 比較習慣

 

出發前 提前過了生日

有乾媽的 西堤

還有朋友們的 聚會

 

貼心的你們 都知道我要一個人去旅行

而特別贊助我旅費

真的很感動 很窩心

 

還記得 跟你們說我要一個人去花蓮時

每個瞪大眼睛 一臉不相信

用懷疑的口氣說 妳一個人?妳瘋了嗎?

 

不!我沒瘋,我想趁現在給自己多一點記憶與回憶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才能創造回憶

那我就一個人去實現

 

一個人沒有不好

一個人很好

我說走就走 說停就停

沒有異議

要學著做自己的主人

 

目標都是自己設定的

路途也是自己決定的

也許是不認輸的個性 所以特別堅持到底

 

以前的我 是膽小懦弱的

現在的我 是帶著勇氣走

 

出發前一刻

乾媽還是不放心的對我說

到了花蓮 有什麼問題可以去找她花蓮的親戚

也問我住宿找了沒

 

這些我都自有安排打算

至少這個時候我是獨立的

 

想靠自己的力量完成這趟旅程

 

也想在 花蓮 找回最初的自己

 

 

什麼也不想 提著行李就出發 不安排任何行程 這是我想做的

往往事情都不是能決定就跟著走的 

 

此時此刻的心情,很雀躍

 

 

搭往花蓮的火車   在7月10日 11:30  由台北出發

 

也為了一個人,旅行 揭開了序幕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一個人旅行
    全站熱搜

    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