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0

下午五點過後

花蓮市 傾盆大雨從天而降

 

來不及閃避的人群

每個都濕透了

 

而我也遭殃了 原本的好心情就這樣被打亂了

問了花蓮當地人 花蓮很常下這樣的大雨嗎

回說 不 花蓮很久沒下雨了 今天是最近下大雨的一次

 

我說 那我還真幸運 來花蓮的第一天就遇到大雨

是遇水則發嗎

拖著全身濕透不舒服的身體 到民宿放行李了

  

 IMG_2859.JPG  

這是呼吸的招牌 綠底白字

庭院也充滿了綠意

招牌想表達的意思我想應該是

在大自然裡盡情的呼吸吧

IMG_2861.JPG  

IMG_2862.JPG    

這都是老闆與老闆娘一手打造了

我的房間是 "夏"

呼吸的房間分為 春 夏 秋 冬 星星 月亮 陽光 水 空氣

都是以大自然為命名      

簡單的雙人房

都是IKEA的家具 簡單但卻溫馨

房間小小的角落都充滿了綠意

每間房都有窗戶 灑進陽光

這是件幸福的事

 

這天同事剛好也在花蓮遊玩

回到民宿 把溼答答的衣服換掉

 

跟著同事出門吃飯

去了花蓮有名的 鵝肉先生

下完雨的夜晚 空氣很新鮮

海風很涼爽

 

吃飯完了 就到七星潭走走

舒服的海風迎面吹拂

我只能說住在花蓮真的很幸福

夜晚的七星潭 雖然看不見什麼

但是靜靜得著海聲 拍打著沙灘 要我在這裡待上一整晚我都願意

 

或許是下完雨 天空的星星並不多

 

下一站 南濱夜市

是一個靠海的夜市 下過雨的緣故

所以這天的攤販並不多 而且只是想逛逛而已

夜市裡有販賣的煙火 仙女棒 竟然還有再放天燈

這裡的夜市很不一樣

第一次看到有在賣天燈的 很多觀光客買了天燈

寫了願望 放了天燈

 

這讓我想起一年多前帶著學弟妹參加迎新活動

營火晚會當中也有放天燈這項活動

當時我們的天燈還一直飛不上去呢

被其他人笑說我們的願望太沉重了 所以飛不上去

 

看看時間晚上九點多了

同事也要回飯店休息

這天就早早民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