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1

 

一早接到姊姊的電話

這次的旅行 是瞞著家人獨自完成

 

只有姊姊知道,所以無時無刻都在掌握我的行蹤

 

拉開窗簾 只興奮與期待

今天老天很賞臉 給了我大晴天

 

整裝完畢 下樓用餐了

 

呼吸的早餐 真得好吃也很特別

特別的蛋  蛋白是半透明黏稠狀 蛋黃卻熟透了

 

這是保川研究了很久的溫泉蛋

不是一般的糖心蛋

等你來品嘗就知道那種特別了

 

金蓮隨口問問我今天的行程

我想了想  說去玉里或新城吧

 

金蓮說去新城是想看阿嬤的照相館嗎

如果沒有附加的行程  建議可以不去那裏

至於玉里  我來的時間太早  今年也冷得太晚

所以金針花 還沒盛開  山下與山上的花期相差一個半月

山下的金針都採收完了 況且路途也遙遠

 

今天的行程都被打槍

只好請保川幫我安排囉

預定的行程是 呼吸--鯉魚潭--壽豐車站--東華大學--南濱夜市--呼吸

我想這個行程已經足夠我玩一天了

 

但 誰知道 計畫永遠感不上變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