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中午的時間

離開花蓮港  到處走走

沿著往七星潭的指標

不管怎麼走 我怎麼都找不到呢

 

最後 還是放棄

就在海濱路附近 晃了一圈

 

在中美街 休息順便躲太陽

這裡有間 翰品酒店 原本是花蓮中信飯店 在2010年7月

以新品牌呈現

 

  

 IMG_3062.JPG  

IMG_3061.JPG

 

不得不說花蓮的天空真的好藍

感覺離我很近

好不真實的感覺

 

  

 

7-11果然是我們的好朋友

在這裡稍微休息一下

我必須再說一次 花蓮人真的都很棒!

在這裡我遇到一個很NICE的女生

一開始我向她問路 不但熱心的回答我的問題

而且還介紹了我去松園別館 將軍府 泥巴咖啡與七星潭

並且也跟我聊了許多

 

一個人獨自旅行 遇到這樣的陌生人 特別的溫暖

原來她是台北人 嫁來花蓮已經六年了

 

時間也過得很快 下午快兩點了

我也前往松園別館

IMG_2872.JPG

IMG_2874.JPG

IMG_2881.JPG IMG_2916.JPG    

似乎還保留著日本軍隊進駐的感覺

簡單的外表 卻隱藏著許多故事

 

這裡原被花蓮人 稱為鬼屋

現在卻是必走的景點

 

這裡的夏天很涼爽 有高大的松樹 在這裡站立

為我們遮風避雨 躲太陽

 

  

 

寧靜的松園 有著蟲鳴鳥叫聲在伴奏

讓人不自覺得想躺在草皮 睡個午覺

 

這裡的視野很好 遠方是花蓮港口

 

 

雲層很厚 海的中間 燈塔有別於其他的樣子

在大海中 紅色顯得更加耀眼

 

 IMG_2873.JPG    

 

這座橋 也顯得特別突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